``

《破墓》韓國破千萬觀影人次!蟬聯32天票房冠軍! 《破墓》全臺票房破6800萬!《破墓》印尼觀影人次破200萬! 《破墓》破越南影史韓片最高開票紀錄!票房逼近2億台幣! 《破墓》靠多位巫覡加持票房大賣?!李到晛當兵仍心繫《破墓》! 導演妄想山謬.傑克森飾演禮儀師!《破墓》有望催生續集? 《破墓》現正熱映中

2024/03/25
電影資訊

 

  年度驚悚鉅獻《破墓》在韓國觀影人次突破千萬,成為今年首部破千萬觀影人次的韓國電影!《破墓》在韓國累積觀影人次則已超過1020萬9062名,累積票房近22億臺幣(資料來源:KOFIC,截至3月24日),蟬聯32天票房冠軍!《破墓》也成為在韓國上映的電影中第32部突破千萬觀影人次的作品、第23部觀影人次破千萬的韓國電影,同時也是韓國影史中首部觀影人次破千萬觀影人次的神祕恐怖片!而《破墓》也成為影帝崔岷植繼2014年上映的《鳴梁:怒海交鋒》後,睽違10年再次締造千萬觀影人次的作品!對於柳海真而言,《破墓》則是繼《王的男人》、《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》、《辣手警探》後,第4部觀影人次破千萬的電影!《破墓》目前全臺票房已突破6800萬!海外成績也持續發威中,《破墓》在印尼於2月28日上映後,於上映第23天(3/21)觀影人次突破200萬名!《破墓》於3月15日在越南上映後,也榮登越南影史韓片最高的開票紀錄,上映首日票房突破2千多萬台幣,目前累積票房已逼近2億台幣!

  對於正在軍中服役的李到晛,《破墓》張在現導演表示:「在軍中能在規定的時間內傳訊息,所以有時就會傳訊息跟他說目前觀影人次幾萬了,或是傳我們舞臺問候的照片給他。李到晛也說在軍中大家都在討論《破墓》,所以應該比我更知道一些消息吧!《破墓》是李到晛的電影出道作,獲得許多喜愛,但非常可惜他無法跟我們一起宣傳這部作品,近期我打算找時間去軍營跟他見面!」《破墓》現正熱映中!於MAGIC HOUR購票平台購買《破墓》電影票只要88元起,更多詳情可見MAGIC HOUR官網(https://magichour.app)。

 

《破墓》靠多位巫覡加持票房大賣?!導演妄想山謬.傑克森扮演禮儀師!

  許多觀眾都希望《破墓》能拍續集,張在現導演對此表示若有新穎有趣的故事,他就會試著製作續集。張在現導演說:「因為演員們都演得很好,才能讓角色深受觀眾喜愛,但只以角色本身去製作電影其實並不容易。墳墓的話可以再去別的地方挖掘,但必須找到更有趣、新穎的題材才行。希望能再遇到更好的故事,以這些角色拍續作,我自己也很想看,也很期待能誕生出好故事!」《破墓》張在現導演也透露一起合作過《黑祭司》、《娑婆訶》、《破墓》的巫覡人士們都有為他加油打氣,導演表示:「我很謝謝他們!特別是合作了《破墓》的巫覡人士一週大概會為我加油5、6次,還說看了很多次電影,我常和那位保持聯絡。」

  張在現導演還透露起初在寫《破墓》劇本時,是假想著西方演員來塑造角色的,因為怕如果想著韓國演員的話最後敲不到檔期會很難過。導演表示當初是想像由艾爾.帕西諾飾演風水師;山謬.傑克森飾演禮儀師;短髮的克莉絲汀.史都華飾演女巫師;尼可拉斯.霍特飾演男巫師。導演也很期待有機會能拍成好萊塢版,還開玩笑地說:「西方也有很多公墓,有很多地方可以『破墓』呢!」導演也自曝起初要請崔岷植參演本作時非常緊張,他表示:「當時崔岷植前輩問我為何要找他演這個角色,我就說:『我想讓觀眾看到前輩在《破墓》中膽怯的模樣!』結果前輩就哈哈大笑了!還對我說:『你最可怕了!』這就是他答應參演的信號。」《破墓》現正熱映中!於MAGIC HOUR購票平台購買《破墓》電影票只要88元起,更多詳情可見MAGIC HOUR官網(https://magichour.app)。

 

 

《破墓》懸疑版預告:https://youtu.be/WrTkYV5ztuc

《破墓》電影介紹:http://garageplay.tw/4654

(影片素材敬請以Facebook多文發佈或分享連結之方式使用)

 

 

※《破墓》劇情介紹

 

★ 韓國2024年度票房冠軍!觀影人次破千萬!

★ 空降韓國票房冠軍!73.6%市占率票房橫掃奪冠!

★ 首日票房衝破7500萬台幣!登韓國年度開票冠軍!

★ 首日破33萬觀影人次,飆破《薩滿》近3倍票房!

★ 青龍影帝崔岷植X《小女子》金高銀X《黑暗榮耀》李到晛X《機密同盟2》柳海真恐怖懸疑鉅獻

★《黑祭司》《娑婆訶》導演張在現全新恐怖巨作

★ 2024 德國柏林影展正式入選

★ 一切的恐懼都發生在挖開墳墓後…

 

  在美國洛杉磯,收到巨額委託金的巫覡花林(金高銀 飾)和峯吉(李到晛 飾),見到了某個富裕家庭中遺傳到家族怪病的長孫,花林感應到這家庭的祖墳是一切的禍根,便聯手愛錢的風水師相德(崔岷植 飾)與禮儀師寧根(柳海真 飾),打算解決這個案子。相德發現那奇異的墳墓竟位在禁忌的凶地上,他感應到不祥之氣,想拒絕花林的提議,但在花林的說服下,最後仍開始挖掘墳墓,卻出現了不能出現的存在……

 

欲知更多《破墓》資訊,請上:

GaragePlay官方網站:http://garageplay.tw

GaragePlay Facebook粉絲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arageplay.tw

GaragePlay Korea Facebook粉絲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arageplay.korea/

您可能也會喜歡